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班际拔河比赛精彩上演
校园新闻
我校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班际拔河比赛精彩上演
2019-09-16 17:54:08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9月16日下午,由学校团委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班际拔河比赛在学校篮球场精彩上演。来自学校各年级30支班级队伍参加开赛仪式,学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黄小强表示,希望各班级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赛出友谊;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与,顽强拼搏,坚持到底,赛出风格;希望各位老师加强指导,注重技巧,保证安全,赛出秩序。

    仪式结束后,来自2017、2018、2019级和8大专班的30支参赛队伍,展开了首轮角逐较量。

    据悉,此次班级拔河比赛持续时间从9月16日至30日,共14天,比赛采用双淘汰赛制,获胜方将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


1_gaitubao_640x480.jpg

2_gaitubao_640x480.jpg

3_gaitubao_640x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