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行政党支部组织2019年度3月份党课学习
学习园地
我校行政党支部组织2019年度3月份党课学习
2019-04-01 16:16:01 浏览:

3月29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以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黄世吉同志担任主讲人。

会上,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龙春玲同志传达校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包括提高“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率、抓紧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培养、“三会一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学习等;随后,黄世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丰富、教学上更加出彩、人格上更加升华。

据悉,我校行政党支部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培养全体教师的家国情怀,将“抓党建、促教学”落在实处。

IMG_2617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