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
校园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
2019-01-12 09:05:58 浏览: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绘就梦想。12月17日-26日,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学校教务科主办,机电、种植、养殖、信息、学前、商旅、基础七个教研部承办,赛事涉及应用与维修专业、艺术插花、汽车清洗、气缸盖平面度测量、中文主题演讲、西裙制作等30个项目。

为提高赛事水平,扎实学生专业技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专门召开筹备会议,制定方案,从报名、代表队报到、参赛过程、评委抽调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周密细致部署,同时积极宣传、鼓励和组织学生报名,组织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赛事顺利开展。

据悉,近年来我校以举办和组织学生参加自治区中职学生技能竞赛为抓手,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建立了以“学业成绩+技能比赛成绩+资格证书成绩+顶岗实习成绩”为核心的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强化学生技能水平,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手段,不仅实现专业技能与岗位技能相对接,也为学生日后更高层次地就业和升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111111.png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