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考察团到广西农职院学习交流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考察团到广西农职院学习交流
2019-01-12 08:49:44 浏览:

         为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2019年1月4日上午,我校组织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教研部主任和教师代表一行33人,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同志带领下,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健、院长杨昌鹏、副院长罗英极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我校考察团一行。

untitled.png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首先表明此行目的并表示,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厅属院校的领头羊,希望学院能够分享示范专业特色、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改革发展经验和先进做法。广西农业技术职院院长杨昌鹏对雷武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校考察团介绍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重点围绕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原则、思路和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改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1111.png

        座谈会结束后,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健、副院长罗英极介绍下,我校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广西农业技术学院食品生物技术实训基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实训基地、花艺超市、食品工程系综合实训中心、动物科学技术系综合实训基地、中草药园、中药科技馆、植物组织培养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