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党员干部参加农业农村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暨观看电影《邹碧华》
学习园地
我校党员干部参加农业农村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暨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8-11-27 11:03:54 浏览:

11月21日,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暨观看电影《邹碧华》。

厅党组书记刘俊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农业农村厅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柏同志对新《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列举了反腐斗争中的很多实例来佐证新《条例》修订所体现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所体现出的政治勇气和坚定决心。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予以修订完善的,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在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条例》辅导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深受启发、极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