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红谷集团第二届“爱在百农里”暨庆重阳节活动在我校举行
校园新闻
红谷集团第二届“爱在百农里”暨庆重阳节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10-18 23:23:57 浏览: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10月17日晚,由校企合作企业广西红谷集团工会主办的第二届“爱在百农里”暨庆重阳节活动在我校举行。学校党政领导雷武逵、王美凡、劳克瑞、黄小强、黄世吉,广西红谷集团负责人卢燕兰女士,离退休教职共计5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校企发展。

活动上,离退休教职工许振文首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发言,他说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校企合作红谷集团对老教职工们的关心问候,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广西红谷集团的发展。

广西红谷集团负责人卢燕兰在代表企业致辞中表示,衷心祝愿母校所有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身体安康,感谢母校老师们的培育之恩,红谷集团将不忘初心,不负母校期望,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感恩和回馈母校。

最后,学校校长雷武逵代表学校致辞发言,他说,首先向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佳节问候,祝各位老教师、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向离退休教职工们通报了近几年学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教职工关心的危旧房改造、免费安装智能水电表等民生工程进度情况。他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们多和学校沟通交流,积极为学校办学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其次感谢校企合作广西红谷集团为母校离退休老师举办此次庆重阳佳节活动,他希望红谷集团作为百农子弟兵创办的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同时祝愿红谷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当晚,为了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学校的亲切关怀,学校党政领导雷武逵、王美凡、劳克瑞、黄小强、黄世吉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走到老教师、老同志中间,与大家促膝交谈,唠唠家常,详细询问了解教职工们退休后的生活、身体情况,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身体,快乐生活,如生活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反映。当从工作人员中了解到,年过八十的离退休职工夏吉廷、黄慧春夫妇,因为行动不便不能前来参加活动时,学校校长雷武逵十分牵挂地叮嘱学校工会和办公室同志,一定要带上热饭菜等食品,代表学校登门看望慰问二老,了解二老生活情况。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教职工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红谷集团对他们的关心体贴,也共同祝福学校和红谷集团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据悉,为庆祝重阳节到来,学校还另外组织离退休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举办老人门球比赛活动。

学校办公室、工会、广西红谷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IMG_0638.JPG

 IMG_0634.JPG

(学校校长雷武逵作致辞发言) IMG_0625.JPG

(广西红谷集团负责人卢燕兰女士代表企业致辞) IMG_0603.JPG

(学校领导王美凡、劳克瑞与离退休职工们亲切交谈)

IMG_0645.JPG                   (学校工会莫慧诚副主席与广西红谷集团工作人员登门慰问离退休职工夏吉廷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