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举办“防艾拒毒”知识讲座
校园新闻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校举办“防艾拒毒”知识讲座
2018-10-17 18:46:2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园防艾拒毒”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对于艾滋病防治的认识,杜绝毒品在学生群体中的传播,我校团委邀请市禁毒办工作人员于1016日晚在篮球场举办“防艾拒毒”知识讲座,进一步向我校师生宣传了防艾拒毒基本知识。

市禁毒办工作人员以活泼生动的方式,通过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的教学方式,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性艾滋病基本知识以及国家防治艾滋病相关政策、法规、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和艾滋病、采取正确的防治措施等。同时,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亲身感受讲述了许多有关艾滋病和毒品的知识,号召学生拒绝毒品,珍爱生命,防治艾滋,争做一名健康向上的好学生。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构筑起心理防线,谨慎交友,打消对毒品的好奇心,告诫学生对“引诱”和威胁说“不”。

TIM图片20181017183235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