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企合作红谷集团为我校贫困生提供勤工俭学助学岗位
校园新闻
校企合作红谷集团为我校贫困生提供勤工俭学助学岗位
2018-10-17 15:35:55 浏览: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生勤工俭学助学座谈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后勤服务中心负责食堂管理的教师以及2018级贫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进行,雷武逵校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校企合作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提供勤工俭学助学的岗位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切交谈互动,仔细询问了解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家庭情况。

当雷校长看到众多同学纷纷举手表示愿意通过勤工俭学的方式,帮助家里减轻经济困难时,动情地说,一直以来学校对贫困学生资助工作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近几年学校除了利用好现有的国家助学金、雨露计划等政策外,还专门设立了百农育才扶贫基金,鼓励校企合作参与学校资助工作,来帮助家庭贫困的同学,继续完成中职学业。

最后,经过详细了解和根据学生个人意愿,学校首批共推荐4名同学到广西红谷集团承包经营的学校食堂参加勤工俭学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