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教师参加市直属工委党务培训班
校园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市直属工委党务培训班
2018-10-15 18:30:30 浏览:

10月9日-12日,百色市直属机关工委在凯越大酒店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根据学校党总支工作安排,来自行政、农业与信息、牧医3个支部的5名优秀青年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高党务工作能力为主线,以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为重点,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目标,充分激发党务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训共分两期,每期培训历时2天,来自市直属80个党支部共487人参加,培训内容围绕全市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就如何做好发展党员、管理和维护基层党建信息平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换届选举等7个方面,由百色市市委组织部领导、业务骨干开展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我校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且实用,授课教师经验丰富,通过聆听交流,使自己对党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认清自身党务工作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提高自己党务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有助于今后学校党建工作地开展。

mmexport1539601329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