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讯:我校荣获首届“百色市文明校园”称号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荣获首届“百色市文明校园”称号
2018-10-12 11:34:21 浏览:

日前,由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百色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一届百色市文明校园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校被授予首届“百色市文明校园”称号,这是我校在文明校园建设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百色市文明校园”是百色市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5月初,百色市文明委、教育局就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第一届文明校园评选活动,各县(市、区)、百色城大中专院校及市直中学可以按评选范围、条件,经资格审查后由属地文明办、教育局推荐申报。

近年来,我校在狠抓教育教学的同时,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主线,认真梳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现状、特点和潜力。在工作中,坚持重基础、抓日常、强优势、补短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阵地、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六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校园文明水平,促进了师生发展和学校整体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