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养蜂指导站领导到我校座谈交流
校园新闻
自治区养蜂指导站领导到我校座谈交流
2018-10-11 22:48:16 浏览:

10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养蜂指导站党支部书记黄秋莲、资源保护与利用科长周大维一行2人到我校就开设蜜蜂饲养管理课程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王美凡,教务科、种植教研部、畜牧兽医教研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20181011152011.jpg

会上,王美凡副校长对黄秋莲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认真听取了黄秋莲书记对养蜂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自治区农业厅在厅属各院校开设蜜蜂饲养课程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厅属院校开设养蜂课程,可以让学生多学一门技能,是一件好事,学校将全力配合自治区养蜂指导站对养蜂技术的推广普及工作。同时,她从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层面,希望自治区养蜂指导站能够加大力度,对厅属各院校负责上饲养蜜蜂管理课的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和业务指导,以便更好地开展蜜蜂饲养管理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