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师心——文信连副厅长率队到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校园新闻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师心——文信连副厅长率队到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09-12 10:32:46 浏览:

    凉风习习,秋意渐浓,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信连率农业厅计划财务处周国增处长、科技教育处陈明伟处长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组首先召开座谈会,我校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慰问组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包括2018级招生、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2017级跟岗实习等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全区农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会上,陈明伟处长做了学校整体规划、教师知识储备更新、涉农专业建设、学廉双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布置;周国增处长对其分管的财务进度、财务整改、财务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文信连副厅长强调,要着力建设一支师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坚持以德修身、以德立教,学校要多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形成尊师重教的的良好风气;要着力培养一批与时俱进的职业技术人才,坚持德育和智育“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帮助学生适应现代化建设需求;要着力走出一条特色优势办学之路,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秀人才作为核心任务,抓严抓实学校基础建设,重视安全问题,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会后,厅慰问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3位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IMG_0165_meitu_2.jpg

IMG_0181_meitu_3.jpgIMG_0225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