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扎实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校园新闻
我校扎实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08-22 17:55:21 浏览:

为引导2018级新生积极适应学习生活的新环境,适应从中学到中职的角色转变,合理规划中职生活,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为创建优良校风和学风奠定基础,我校各科室积极筹备,扎实开展新生入教育。

8月19日上午,我校新生开学典礼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出席,各班班主任及800余位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同志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每一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现状,寄语同学们把握机遇、奋发有为,脚踏实地、学有所成。

在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中,我校劳副校长给全体新生做了学校办学资源、校园环境、办学优势及专业特色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培养中职毕业生中所取得的成绩;各教研部分别对各专业优势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特点、专业学习方法做了详尽的解说,使新生能够进一步了解专业、认识专业,培养专业认同度,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打好基础;学生科从学生管理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了我校的校规校纪。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成绩显著,在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中职生活的同时提高了新生的综合素质,更进一步加强了新生的校园归属感,为我校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