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喜迎新生开学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喜迎新生开学
2018-08-20 16:26:41 浏览:

818日,秋高气爽,校园飘香,喜气洋洋我校迎来了2018级学生开学报到的日子,新生满怀着对中职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走进学校,开启崭新的中职生活。 

上午8时许,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为新生服务好。学校为学生提供入学一站式服务,学生及家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路完成报到注册、缴费、领取生活用品、公寓入住、校园卡办理等一系列手续。

家住那坡梁海霞等78多名同学,直接由陆东新老师从家里接来学校。梁海霞同学说由于家住得比较偏远、交通不方便,本来以为今天没法到学校,正为出行问题发愁呢,没想到学校安排的这么周到,真是太贴心了!。报读学前教育专业的刘培同学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和热情的老师们非常满,她说学校的环境非常漂亮,老师也很热情和蔼,我非常喜欢

统计显示,今年考取大专的同学515名,占总毕业生人数的65.24%;未选择升学的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8%,都有三个岗位可供选择,就业面广、就业率高。因此,今年招生都持续火爆,其中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2大专业,是全示范专业,也是学校的王牌专业,特别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青睐。

截止目前,学校新生入学工作已接近尾声,据学校招生就业部门统计,新生到校人数已达820人,有望在8月底前完成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