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骨干教师进行暑假“充电”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骨干教师进行暑假“充电”
2018-07-28 15:36:56 浏览:

从学校教务科获悉,截止7月26日,今年暑假我校已选派了42人次的骨干教师,以“学生身份”回到培训课堂、走进职业基地、下到企业车间进行“充电”,在学习培训中,锤炼和提升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

据了解,今年暑期教师培训安排较往年有所不同,培训按“线上线下”模式,并结合自治区教育厅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技能培训和学校专业建设,列出了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系列、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科研能力、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等10个培训项目,教师可以根据个人“技能包”需求,参加对应项目培训报名遴选,最后由教研部、教务科结合个人情况推选出最终名单。

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校长雷武逵表示,学习培训是教师增强本领的重要手段之一,学校暑假工作要主动为教师外出培训“让路”,让广大教师安心放下手头工作投入到学习培训中。

据悉,学校还将于8月2日至7日再派出20人次教师到厦门参加电子商务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培训。

 

QQ截图20180728153132111.png


QQ截图201807281532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