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2018年招生系列报道一:我校今年招生有望突破千人大关
校园新闻
2018年招生系列报道一:我校今年招生有望突破千人大关
2018-07-26 09:50:26 浏览:

7月25日,从学校招生部门获悉,按照学校招生工作进展,预计今年秋季招生规模达到1200人左右。

“截止今天,我们共发出了1300多份录取通知书,后续的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目前大约已有300多名初中毕业生确定报读我校学前等相关专业”,学校招就办主任莫慧诚信心满满地介绍说,为了能在第一时间给学生、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报读咨询,招生办公室实行了放假不离岗,全员全天候值班制度,办公室老师们和招生团队一起坚守在招生一线上,同时还聘请了4名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的17级学生干部,担任招生服务志愿者,负责平时电话接听和校园接待参观工作,面对一批批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针对家长们最关心的专业、住宿、生活、就业等问题,办公室的老师们都全部耐心有序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为他们解答所有的疑问,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到校报读,学一技之长,成就出彩人生。

据了解,按照目前报读情况来看,各专业报读比例不均的现象较往年有所缓解,不过学前、汽修两大专业依然是学生、家长们首选热门专业,而新开设的农村电商和机器人两个专业也在持续升温,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报读。在此,学校招生办公室也作出温馨提醒:为了让每位报读我校的学生都能读上自己心仪的专业,希望广大学生抓紧时间做出选择趁早报名,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时间定于8月18日。

    1526979199794559.jpg  

1526979409616785.jpg


1526979608943108.jpg

1526979655247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