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州钱大妈生鲜连锁公司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校园新闻
广州钱大妈生鲜连锁公司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2018-07-25 19:27:35 浏览:

近日,广州钱大妈生鲜连锁公司代表、人力资源经理宛宇欣女士一行,在校企合作企业广西红谷集团负责人、董事办主任卢艳兰等人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小强首先对宛宇欣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实习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去年在国家政策对中职教育大力支持下,学校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及时调整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将原来学生培养“2+1”模式调整为“1+0.5+1+0.5”模式,灵活地将学生一年的顶岗实习时间分为两个半年来实施,经过一年的探索实践,目前学生教学实习工作正有序稳步开展。他希望在条件允许下,学校与钱大妈生鲜连锁公司能够在学生顶岗和跟岗特别是学校畜牧专业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进行合作。

宛宇欣女士对学校学生教学实习改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钱大妈生鲜是一家拥有1000多间店面的连锁公司,店面多集中在珠三角各地区,专门经营生鲜肉菜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食材产品的新鲜健康需求为核心。她表示,钱大妈正在将公司用人思路放在大中专院校学生身上,目前公司已建立了管理学院,对到公司进行顶岗或跟岗的大中专学生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加强和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最终实现企业用人和学校人才培养双赢的效果。最后,宛宇欣女士希望钱大妈生鲜和学校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学校办公室、教务科、招就办、后勤服务中心、广西红谷集团人力行政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相关活动。

IMG_9775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