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6-13 15:26:00 浏览: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6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均到会,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主持会议。

雷武逵书记首先宣读了广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珍惜血汗钱 远离非法集资》,明确非法集资是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向社会公众吸收资金的违法犯罪行为;提醒全体教职工对包装完美、宣称无风险、许诺高额回报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时刻警醒,冷静分析,谨防上当受骗,陷入非法集资陷阱;同时,还要增强风险自担意识,在自我理财行为遭受损失时,应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会上,雷武逵书记还传达了农业厅厅属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目标,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职责、加强责任落实。同时,雷书记还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党风廉政工建设作要全覆盖,一抓到底;三是对违规现象进行倒查追责。他表示,严管就是厚爱,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要用严明的纪律约束自己、管住自己,建设一支忠诚、干净、尽职的党员干部队伍。各科室要在学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同时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谋发展,为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_9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