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那坡情缘》编撰发行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校园新闻
《那坡情缘》编撰发行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8-06-12 10:19:48 浏览:

《总想为你唱支歌》、《“那坡精神”诞生记》、《那坡扶贫攻坚记》……一篇篇激情豪迈、脍炙人口的文章,犹如激流震撼心灵,不禁让人想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6月9日,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那坡情缘》编撰发行座谈会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曾在那坡县工作过的自治区、市、县部分老领导、专家学者共三十多人齐聚一堂,抚今追昔,总结经验,积累资料,存史资政。 

QQ图片2018001.jpg

    据了解,《那坡情缘》一书收录了曾在那坡县工作的领导同志和在外工作的那坡籍人士撰写的近80篇(首)各种体裁的文章,有记叙、抒情、诗词、随笔等等,25万余字。编委会主任崔隆南表示,该书从征集、编撰到成书得到了那坡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同志在内的各级领导、老前辈以及不同层次的专家学者的关心指导,他们作为那坡县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建设者,从不同视角讲述和回顾了那坡县的发展与变化、奋斗与辉煌。

QQ图片2018002.jpg

    在座谈会上,大家认为《那坡情缘》出版发行是那坡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和文化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是那坡县各族人民共同创造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那坡县各族人民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那坡精神”,齐心协力,迎艰克难,奋发有为,不断为那坡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增添新活力。 

QQ图片2018004.jpg

    本次座谈会由广西红谷集团主办,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承办。(文/莫强安、黄世吉,图/韦罕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