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邀请广西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作专题讲座
校园新闻
学校邀请广西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8-06-05 11:07:12 浏览:

为推进学校教改立项和课题研究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改研究的积极性,6月4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广西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来到学校作题为《2018年广西中职教改立项申报设计方法与对策》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王美凡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2018658297130001.jpg

讲座中,王屹教授从教改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立项要求、研究的实践性、研究方法以及结题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王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亲切,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对比鲜明,全体教师深受启发。讲座中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纷纷与王教授就教改课题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王教授都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讲座结束后,王美凡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教师对王屹教授的讲座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王副校长强调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以教改立项和课题研究为突破口,促进自身专业成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