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厅李如平总农艺师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厅李如平总农艺师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8-05-24 21:53:14 浏览:

5月23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李如平总农艺师一行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调研,并为学校今后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IMG_9026.JPG

   李总农艺师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陪同下,深入到学校办公区、教学区、示范专业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基地、教职工生活区、学生宿舍区和学生饭堂等一线走访调研。

000.jpg

在座谈会上,李总农艺师认真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同志关于学校近几年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就学校当前基础条件、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详细座谈与交流。

8888.jpg

李总农艺师指出,教育是影响几代人的事业,希望学校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光荣感、责任感,切实扛起这份社会责任,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使他们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2222.jpg

自治区农业厅科教处韦文捷副调研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