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18-05-15 08:23:12 浏览:

5月8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我校隆重举“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等校领导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按照大会议程,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同志等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98名新团员,在领誓人的领读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青春的声音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忠诚坚定信念。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完后,紧接着进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先后表彰了杨胜正等93名同学为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黄鹭等34名同学为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16学前4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为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17汽修5班等7个班级为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李金桂等81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王小情等30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黄世达等60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会积极分子”,吴阿念等240名同学为“优秀学生”,赵丽娜等15名老师为“优秀班主任”。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学生韦娜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将积极上进,刻苦学习,用实践行动践行誓言,以团员“一学一做”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共青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教师莫强安代表优秀班主任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关爱每位学生,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基础……”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获得表彰的班集体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祝贺。他说,广大同学们胸怀理念信念,争当时代的表率;坚持勤奋学习,争当求知的标兵;不断锤炼品德,争当文明的先锋。同时他广大同学们提出3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赤心报国,从爱国爱校爱家做起;二是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从抓好眼前的学习做起;三是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从现在做起。

大会最后,在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齐《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IMG_1164 副本.JPG

IMG_11671.jpg

IMG_1159 副本.jpg

IMG_1160 副本.JPG

IMG_1158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