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安排教师赴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校园新闻
我校安排教师赴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18-04-22 22:22:19 浏览:

为了落实我校机器人实训室建设,2018年4月9日至11日,教务科正副科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机电教研部主任、机电教研部教师,由莫荣军副校长带队一行6人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考察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机器人实训室的设计与建设,参观了美的空调生产线,了解空调的生产过程及机器人的工作岗位;6位老师还参观了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顺德区梁球琚职业技术学校的智能机器人实训室及教学现场。在美的机器人员工培训室现场,老师们与美的的工程师一起讨论了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实训室建设规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