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2018年“五.四青春杯”篮球比赛火热开幕
校园新闻
我校2018年“五.四青春杯”篮球比赛火热开幕
2018-04-21 16:21:47 浏览: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团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9日下午,我校2018年.四青春杯”篮球赛正式开幕。王美凡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我校相关科室、各班师生到场参加开幕式。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篮球赛火热开赛。此次比赛由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年级各班共组织32支队伍积极参与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比拼,

师生们纷纷表示对比赛充满信心,并充分展现百农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次.四青春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是为了配合“走出寝室,走进操场,走下网络”的“三走”活动,同时可以调动我学生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提高我学生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