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积极开展“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积极开展“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2018-03-28 15:56:24 浏览:

3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两会”精神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总支组织委员黄世吉同志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做了题为《聚焦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辅导,并结合学校实际,着重强调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支持社会力量举办职业教育”方面;同时报告中指出,国家组建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党中央决策议事协调机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教育领域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继续强化监督,充分发挥纪检部门的作用,全面提高教师纪律意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意识和道德修养。

会后,大家均表示要发扬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一线技术人才,创造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新时代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