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到靖西禄峒吞笃屯开展扶贫慰问
学习园地
我校到靖西禄峒吞笃屯开展扶贫慰问
2018-03-23 11:27:18 浏览:

做好我校定点帮扶靖西禄峒镇思候村吞笃屯扶贫攻坚工作3月19日,由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在职党员组成的工作队35人一行到靖西市禄峒镇吞笃屯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调查、慰问活动。

上午11时,在禄峒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攻坚业务培训会,驻村第一书记孙奇给工作队员作2018年广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手册填写培训。培训结束时,学校党总支书记、雷武逵同志对此次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位党员从讲政治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靖西市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帮扶对象、帮扶措施精准到位,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随后,工作队员来到村屯,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认真对照精准帮扶手册内容,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开支、家庭成员健康、子女就业就学、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并和他们共同谋划制定2018年帮扶计划,鼓励他们发扬不等不靠、勤劳致富的精神,利用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IMG_8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