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学习园地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8-01-19 17:01: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中共百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月12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书记雷武逵同志主持,校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雷武逵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校党总支所属的3位在职党支部书记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书记雷武逵同志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充分肯定大家的成绩,并对各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用;二是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及时完善个人信息、按时交纳党费、参加民主评议、参加组织生活;三是利用寒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四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五是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立足创新抓党建,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