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组织参加区农业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园地
我校组织参加区农业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1 17:11:11 浏览:

1214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厅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区党校贺先平教授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及新党章的修改解读区直机关工委党校赵修安教授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讲解了基层党务工作内容、要求,分享了从中吸取的宝贵经验。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提供了深刻启示。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增强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和立德树人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