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学习贯彻自治区农业厅2017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园地
我校学习贯彻自治区农业厅2017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18 10:23:40 浏览:

为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4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农业厅2017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主持。

0000.jpg

会上,雷武逵书记首先向大会传达3月28日自治区农业厅2017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自治区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俊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温达勤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韦良等领导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有效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农业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_MG_3216000.jpg

雷武逵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从而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最后,雷武逵书记对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