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首页 >> 学子园地 >> 学生社团 >> 我校学生跆拳道协会开展换届工作
学生社团
我校学生跆拳道协会开展换届工作
2017-03-26 09:37:46 浏览:

    3月24日下午,我校学生跆拳道协会在校综合楼101录播室开展会干换届工作。校团委苏子贵老师及跆拳道全体成员参加。此外,大会还邀请到百色龙武跆拳道龙教练及校跆协特聘教练卫昕教练到场指导。

IMG_2642.JPG

    会上,上届会长首先作工作小结,介绍了学校跆协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等。随后,跆协全体成员以投票形式选出新一届跆协会干。

    最后,校团委苏老师作点评发言,他对跆拳道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会干们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求跆协成员们秉承发扬跆拳道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精神;二是要求新任会长们认真履行职责,开拓思路,勇于担当,带领学校校跆协在各社团中继续发扬模范领头、标杆作用;三是要求社团成员们服从指挥,服从教练,认真训练,坚持训练,一起把社团建设好。

IMG_22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