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自治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 覃革处长到百色回访水库移民培训学员
培训动态
自治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 覃革处长到百色回访水库移民培训学员
2016-11-29 22:41:30 浏览:

11月中旬,自治区水库移民管理局培训处覃革处长在百色市、凌云县水库移民部门干部和我校劳克瑞副校长陪同下深入百色市凌云县伶站乡浩坤村开展培训回访。

回访组回访了接受我校培训过的凌云县伶站乡浩坤村水库移民罗启营等15名学员,了解罗启营在我校参加水库移民培训回乡后的创业思想转变情况,农业实用技术的掌握程度及产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培训回家乡后创业思路及农业技术都有很大的进步。

     此次回访工作主要采取现场教学指导,领导干部、农业技术专家和库区移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覃革处长肯定了我校的培训成效,希望库区移民大力发展种养产业,并在将来组织移民到其他地方考察培训,学习新技能、掌握新理念、拓宽新思维。

IMG_4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