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6年 新型职业农民番茄芒果产业培训2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培训动态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6年 新型职业农民番茄芒果产业培训2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11-29 11:37:08 浏览:

1128中午11:00,我校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番茄、芒果产业培训2班结业典礼在田阳县百育镇七联村委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我校培训中心杨少波主任主持,我校劳克瑞副校长、田阳县农广校黄中华校长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劳克瑞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强调指出:感谢田阳县农业局把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确立为田阳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多年来,学校秉承“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养了大批实用型人才,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建设,为老区农民提供更加优质培训和后续服务工作。

     黄中华校长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黄校长说:该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是以当地产业番茄芳果产业培训为主,在这15天的时间里学员们有部分时间在教室培训、有部分时间在果园实践、还有部分时间到省内各地考察学习,在培训中掌握了番茄芒果产业栽培新技术、专业合作社建设与管理、电子商务运用、品牌创建等相关技能,并在培训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路,出色完成了培训任务。他号召和要求各位学员回到家乡后,继续加强学习,把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日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建设好自己的美丽家园!  

IMG_4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