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番茄、芒果产业2班开班
培训动态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番茄、芒果产业2班开班
2016-11-22 18:23:22 浏览:

    11月中旬,我校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番茄、芒果产业2班在田阳县百育镇七联村委办公楼3楼隆重开班,我校副校长劳克瑞、田阳县农业局农广校校长黄中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该村的8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培训中心主任杨少波主持。

    我校劳克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以及84名学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发挥自身的科教优势,注重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将学到的技能用到生产中去。

    田阳县农广校校长在讲话中对学期的前期工作和策划表示肯定,并对参训学员培训提出四点希望:一、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尊重任课教师;二是提高培训认识,利用学校优势,把握好学习机会;三是更新观念,利用考察机会,把别人的成功经验带会家乡发展;四是掌握好创业的方法和知识,谋划好创业的思路与发展。

IMG_4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