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首页 >> 学子园地 >> 学生社团 >> 我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讲座
学生社团
我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讲座
2016-11-16 15:37:17 浏览:

我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讲座

          11月9日晚,我校校团委在学校综合楼5楼会议室,组织学校全体学生会干部就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开展了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了有多年团委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团委书记韦罕升老师进行授课。

    IMG_0297.JPG

       讲座上,韦罕升老师以《如何把自己打造成一名称职的学生会干部》为主题,围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那些工作理念为切入。他强调学生会干部应该具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能力,明白一名学生会干部应该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分析了目前我校学生会工作所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同时,他鼓励在场的学生干部应该多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多关心社会、多关爱同学,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最后,韦罕升老师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扛起这面大旗,发挥好学校与同学的纽带作用,为创建和谐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而努力。

    IMG_0284.JPG

       韦罕升老师的精彩的讲座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培训会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当前学生会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0287.JPG

     此次培训是今年校团委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活跃学校学生社团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校团委将开展更多学生干部、学生社团等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