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黄铭福巡视员率慰问组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图文)
校园新闻
黄铭福巡视员率慰问组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图文)
2016-09-12 19:52:45 浏览:

     99日下午,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农业厅黄铭福巡视员带领厅农村改革处李启云调研员,厅科技教育处韦文捷主任科员等同志组成的慰问组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与学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首先由李启云调研员代表慰问组宣读了自治区农业厅的慰问信,传达了自治区农业厅党组和行政领导班子对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座谈会上,雷武逵校长就学校校园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等向慰问组作了汇报,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农业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促进学校发展,为农业职业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参加座谈会的中层干部、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大家畅谈了对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体会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发展较快,办学成效明显,要好好总结,并根据农业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农业厅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执行;二是紧紧围绕学校年初的工作目标,抓好落实,确保工作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三是紧紧围绕扶贫攻坚工作,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培训等工作融入到扶贫攻坚中,大力实施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四是紧紧围绕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机遇,积极探索农业等传统专业的课程设计和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以满足社会的需要。黄巡视员指出,百色农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学校一定会有大进步、大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黄铭福巡视员还率慰问组一行到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