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举办2016年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电焊工)开班
培训动态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举办2016年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电焊工)开班
2016-06-01 00:00:00 浏览:

      5月24日,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6年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电焊工)培训班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综合楼培训教室隆重开班,百色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普、百色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法规科科长罗辉、广西百色农校校长雷武逵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百色市各县区3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校培训中心黄国京老师主持。

图为开班仪式

      雷武逵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以及39名学员表示感谢和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期电焊工培训已精心筹备,科学设置电焊工的课程,并且安排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授课。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学到一技之长。


      百色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副局长梁世普表示配合学校做好培训工作。他指出,此次培训也是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门技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增加收入,走向脱贫致富全面小康的生活。

      本次培训为期15天,根据《电焊工》工种精心安排课程,授课教师由学校丘志荣等高级讲师组成。

图为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