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我校与区内多家高校签订中升高、中升本联合办学协议
招生简章
我校与区内多家高校签订中升高、中升本联合办学协议
2016-05-23 17:14:01 浏览:

    为了搭建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立交桥,拓展我校毕业生的深造途径,培养更多优秀职业技术人才,2016年5月18日至5月20日,劳克瑞副校长带领招生与就业办公室、教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洽谈中升高、中升本联合办学等事宜。

    本次签定的联合办学协议涉及的专业主要有现代农艺、园林、畜牧兽医、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等;合作方式为2(中职教育)+3(高职、本科教育)教育模式,前两年学生学籍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后三年学生学籍在相应的院校,到对应院校深造,毕业后由相应院校推荐就业。

    对学生实行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既符合中职学生及家长对于理论和技能水平提升的需求,也有利于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的培养;既是中高职院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的必然选择。协议的签定,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深造途径、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推进、对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的提高起到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