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邀请百色市人民医院专家到校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校园新闻
我校邀请百色市人民医院专家到校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6-05-24 19:35:13 浏览: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升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5月23日下午,我校邀请百色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廖驰林到校作了题为“防治三高,健康生活”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员工(含离退休)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聆听了廖驰林副主任的精彩讲座。

    廖驰林副主任以多媒体课件的形式,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三高”症状,图文并茂地向教职工讲授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临床表现及危害,从不同角度深入阐述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形成的原因及预防措施等。整个讲座过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深受教职工欢迎。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听取此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受益匪浅,使自身增强了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增长了有效防治“三高”的相关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