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检查自评工作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检查自评工作
2016-05-23 19:34:49 浏览: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中(高)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桂教师范【2016】17号)文件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标准,我校对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地自查、自评,并按时把自查、自评结果上报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此次学前教育办学情况自查、自评工作从4月21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为了按时完成此次的自查、自评工作,我校成立自查、自评工作小组,雷武逵校长担任组长,莫荣军副校长担任执行副组长,组员由教务科、招生就业办、学前教研部等科室组成。自查、自评工作主要从:(一)本校设置学前教育专业的依据及专业发展定位情况;(二)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设施设备情况;(三)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队伍情况;(四)人才培养过程及教学管理情况;(五)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情况等五方面进行。

    通过此次的自查、自评工作,学校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以后解决学前教育专业办学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提供了理论依据,也为我校打造又一个重点专业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