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05-20 19:34:05 浏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农业厅党组安排部署,5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同志(含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雷武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会上,学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首先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对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间、形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全面规范各项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促,要真正在学思悟践、笃行笃信、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雷武逵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明了党中央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农业厅党组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雷武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吃透文件精神,要根据各支部和个人实际,有的放矢地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其次,中心组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标杆立起来;第三,各支部要按学校党总支部署,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一点不能少,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第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进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提升育人质量,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第五,学习教育工作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实好“三会一课”,使党员的学习教育正常化,使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引导全体党员讲纪律、守规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百农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此外,会上还布置了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