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田东县:水库移民积极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动态
田东县:水库移民积极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2016-05-20 17:54:37 浏览:

    2015年10月19日至24日,来自金鸡滩、鱼梁航运枢纽工程和龙须河等三座大中型田东库区移民25人集中在自治区水库移民培训基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参加百色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举办的第十一期农村实用技术班学习。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中央一号文件解读,专业合作社的设立,芒果种植及管理,林下养鸡与阉鸡,田七中药材种植,网箱养鱼和鱼病防治,葡萄和甜瓜栽培等。培训老师对以上各方面的知识采取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讲解,特别针对移民群众在种养殖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作了提醒,并组织学员开展现场教学、基地考察等学习活动。
    学员们通过听讲和现场参观学习后,基本掌握了以上各学习内容的要领技术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水库移民发展经济的技术水平和能力,为移民群众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保障。

培训现场


 

【单位】:田东县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  【作者】:黄忠明(文)